对视w

喜欢事事有回应的靠谱小狗耶

团你‖七个好兄弟都对我有意思怎么办 01

*7v1 预警!

*磕cp预警

*本章1.6+  连载!!!

*私设  勿上升

*就当是普信女文学好了

*你=袁念






“念念!”刘耀文隔着半个走廊叫你的名字,一瞬间大家都回头看你。



“哎呀,干嘛叫这么大声”你伸手打了一下跑过来的刘耀文。



“一起吃饭去呗,还有宋亚轩和翔哥”刘耀文一手搭在你的肩上,显得你格外“娇小”。



“行呗,别扒拉我”你一手拍开刘耀文搭在肩上的手,换来了刘耀文一个委屈巴巴的表情。



“委屈啥呢?我都被你压矮了。我去清下东西”你白了刘耀文一眼就往教室走。



“快点,门口等你”刘耀文收起委屈的表情,装起拽哥靠在教室后门的门框上。这引起了许多女生的注意,隔壁几个班的女生甚至为了看他跑出教室,假装偶遇的经过他,只为看他一眼。



“翔哥,你们来啦”刘耀文招呼着走过来的严浩翔和宋亚轩,还有贺峻霖。



“来了”严浩翔淡淡的回了一句,从门口往里张望,一眼就看到了座位在靠窗正在收拾东西的你。



你穿着纯白加蓝色的校服,头发透过光闪着棕色,微风从窗口直吹向你,发丝微微摆动。



你不理会这风,但是刘海被风吹得挡住了你的视线,你只好不耐烦的理了理刘海。



在外面的四个人眼里,真是可爱。




“你们都来啦”你蹦蹦跳跳地跑出教室,心里的干饭之魂已经燃起。



“慢点,别摔着”贺峻霖最喜欢的就是你这副充满活力的样子,但是看着你一蹦一跳的还是有点担心你会摔跤了。



“不会的嘿嘿,我是谁啊?我是你们的……”你话说一半故作悬念,蹦蹦跳跳的往前走。



“你是啥你说啊!”宋亚轩被你这一下钓住了,迫不及待的问出来。



你已经走在他们前面,跟他们隔了一段距离。



你回过头,笑着说:“我是你们的爸爸!”



“?袁念!你别跑!”刘耀文最先反应过来,起步就跑,吓得你加快脚步。



“唉唉唉!你俩别跑那么急!小心摔着!”贺峻霖还是一脸担心样,事实上他只担心你一个人。



宋亚轩则是在旁边小声地说了一句:“咋婆婆妈妈的,这还要管”



“你皮痒了是吧?”贺峻霖带有威胁性的看了宋亚轩一眼,转身就去找严浩翔。



“翔哥~你看他!怎么能这样呢”贺峻霖拉拉严浩翔的袖口,指了指此刻一脸荒唐的宋亚轩。



“?刘耀文!他们欺负我!”宋亚轩叫这一声的时候,刘耀文早就追着你到了食堂,但还是没忍心捶你,只是狠狠地揉了一下你的头。



“吃饭吃饭!嘿嘿嘿!”你兴冲冲的打好饭找到位置等他们来,一脸满足地吃着今天食堂限定的糖醋排骨。



“念念”一道温柔的声音传来,刚开始埋头干饭的你抬起头。



是丁程鑫 马嘉祺 张真源他们



“我们可以坐这儿吗?”张真源话一出口,就有一个声音打断了他。



“念念!你怎么跑这么快!”贺峻霖一边叫着你的名字一边端着盘子向你走过来,身后还跟着刘耀文 严浩翔 宋亚轩。



“呃……人挺多哈,张哥你们坐吧”你招呼着让他们七个人坐下,却没看到他们的眼神交涉中掺杂着一丝敌意。



好家伙,七个人一下子全到了。



丁程鑫是你的邻居哥哥,是你的学长,但他好像对你不是妹妹的情感。


马嘉祺是丁程鑫的好兄弟,你自然而然就认识了,并且他经常给你辅导功课。但他总是在盯着你看得出神,挺奇怪的。


张真源也是丁程鑫、马嘉祺的好兄弟,同时你们家跟张家是世交,家里的长辈都有意图在你俩成年后撮合撮合,而且张真源还总是看着你就红了耳朵。


宋亚轩是你的同班同学,跟你关系不错,总是替你解围,还有意无意的吃你的醋。


贺峻霖是你的同桌,对你很好,给你买早餐,教你做题,替你扇扇风这种事一件没落下,但你总是觉得他对你好的过分了。


严浩翔是贺峻霖的好兄弟,同时也是你从小到大的玩伴,连续几年的同班同学给你们建立了坚不可摧的情分。你有些暗恋他,但从来不知他是怎么想的。


刘耀文是宋亚轩的好兄弟,也是隔壁班的学生,总是接着来找宋亚轩的理由来找你,这点你也发现了。毕竟他总是坐在宋亚轩同学的椅子上看你,还被你发现了好几次,每次都是刘耀文先红了脸转过头,耳朵却红得滴血,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对你有意思似的,就像是个纯情小狗勾。



你甚至觉得他们对你多多少少都有点意思,但他们好像觉得自己伪装得很好,一脸臭屁的把你当成好朋友、好兄弟。同时也借着好兄弟的名义对你“动手动脚”(bushi 也就是搭搭肩膀,摸摸脑袋而已),他们甚至以为你丝毫没有察觉。





完了,七个好兄弟都对我有意思怎么办!?










初次写这种团我文,见谅。



评论(20)

热度(2124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